改良型亚拉戈末世制敌三角裤

随便存个底

一个今天得知的情报引发的吐槽而再引发的脑洞。

背景还是只有那四个人知道它的存在的白傻糖。

没有前情没有后续,就是个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段子。

西皮太明显就不标了。不打tag,有缘见。

————————————————————————————————

“你媳妇儿咳不我说的是小厮学长,最近…我该说挺正常还是挺不正常…?”

“虽然说比起以前没以前那么容易炸毛撒泼,人也沉稳多了,倒是好事。就总觉得不太习惯啊…”

“+1”

“别说你们,我也觉得不习惯_(:з」∠)_”

玄玉收拾好存放工具的柜子,转过身和前来取之前拜托改装的痛机车的魂和左殇一起看着还在外头忙碌的小厮的身影,满脸无奈地连连叹气:

“虽然说以前动不动就抄起扳手要砸我脑袋,满嘴粗言秽语口是心非地老让我滚,大姨夫来的几天我还得日吃键盘夜跪电路的,听起来这是人过的日子吗?但我就是觉得我媳妇儿那样真是可爱炸了。”

……不愧是“组织私立中学”传说中的前著名的老流氓。

然而这种莫名的留恋和享受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好好的一个八尺男儿,被虐多了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真抖M.妻管严了吗?

魂和左殇就这样毫无防备地被玄玉一点都不是故意的呢糊了一脸恩爱,感觉好方,不得不在内心发出以上弹幕表示服气。

服气之余他们同时做出了“是在下输了”的表情,捂着良心强行客气地进行了人道主义的深切同情与亲切问候:“实在是辛苦你了。”

只见玄玉甩了甩他那不再大妈审美正常的发型,潇洒答曰:“不苦,这是伟大的爱情的力量。”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我们还是性♂福♂的模样。

你们看BGM都响起来了,难道此处不是应有掌声么?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哇我觉得猴感动咯。——活活我也是咯。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肉麻兮兮。

左殇表示他绝对不是在嫉妒,绝对不是在向往,真的。在家里天天被大舅子和自家小叔秀就算了和魂来取个车也要被这样秀我不高兴!!!魂我们也来秀恩爱好不好!!!

然而魂的感觉只是觉得又被秀了会秀恩爱的人也是厉害,习惯就好。

“玄玉??玄玉你丫死哪偷懒了??给老子出来!!!”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风格,那个熟悉的小厮又出现了。

于是玄玉顿时颇感欣慰啊我媳妇儿又这么凶地跟我说话了真好,一脸满足地边答应着边出去帮忙了。

魂和左殇觉得这恩爱他们要给90分。

不给满分是因为100分给了家里的家长们。

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地被秀了恩爱的段子,可是对比起刀子起来,偶尔吃颗糖也不错。


评论(1)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改良型亚拉戈末世制敌三角裤 | Powered by LOFTER